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东湖区写字楼 - 正文
今天更新

(出租)豫章路江西风光旅游产业园对外招租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东湖区写字楼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区域: 东湖   豫章
楼盘: 江西风光旅游产业园(近豫章1号文化产业园)
地段: 豫章路近阳明路口附近
类别:写字楼
面积: 10000㎡
价格: 550000 元/月

豫章路江西风光旅游产业园(7天连锁酒店豫章路店园内)是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在成功打造豫章1号文化创意园的基础上,引入江西风光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出资打造的旅游创业创新基地,江西省旅游协会及东湖区政府全力扶持。园区通过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引入国内知名的旅游相关企业,导入本土中小型旅游企业、孵化潜力型创业项目,构建完整的具有龙头引领的项目孵化、股权投资、业务互补的旅游全产业生态链,建成省级旅游双创基地。 园区一期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分别5个互动型区,众创空间互联网创业孵化区,旅游创新创意区,旅游消费体验区(咖啡.书吧.创意餐厅),青年公寓,互联网酒店,搭建创业、生活、娱乐、交流平台。  对外招租总面积10000多平方,可分租,价格45-60元/平米/月.适合各类型的办公公司,教育机构的培训,大型物流公司、餐饮企业等各种业态,有意可以面谈,八一桥下,阳明路与豫章路路口,非中介,谢谢!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