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物业公司新规定:拒绝快递员进写字楼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前天快递员打电话,说不再上门派件了,以后有快递都得我们下楼取了”5月9日,在SOHO现代城D座上班的李女士接到快递员电话,得知以后都要到公司楼下取快递。李女士不满,向快递公司投诉,才知道原来是写字楼物业公司的一条新规定。

  在SOHO从事派件工作一年的快递员回忆,禁门令在5月7日下午下达,“物业说,明天开始,所有的快递都不能入内,具体原因没说。”

  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赛特现代城分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拒绝快递员进写字楼,是出于对楼内秩序的考虑。“快递员常把送货车开到地下一、二层停车场,随便一停就上去送货了,很多次影响来上班的人停车”,“我们想好好治理这个问题,领导目前正在拟定一个管理办法,以后对他们加强管理,这也是为写字楼内工作的员工负责。”

  现场

  快递员 楼下“干等”客户

  “我们早上10点到这儿,挨家挨户把快件给客户送上门,再把要寄走的件取下来,本来三四个小时能干完的活儿,现在,只能干等着人家下来取,至少耽误两小时。”前天16时左右,申通快递的王东(化名)坐在马路牙子上,对照快递单,通知客户下楼取件。

  顺丰快递的四个年轻快递员表情疲惫,一位手持pos机的快递员称,只有特别熟悉的客户才敢让其取走多个快件,每下来一个人,一堆快件就要重新翻找一遍。

  前台 工作量猛增

  周女士所在的公司处十层以上,作为前台,她每天的工作包含收发快递。前日起,下楼取件成了她最头疼的事儿。

  “公司的文件、同事们的快递,各个公司都得下去取,有的同事自己下去拿了,我还得一个一个核对,太麻烦了”。周女士说,从接电话到取回快件,每次至少花费半小时。她不得不和另一位前台商量好,二人轮流下楼取件。

  过往车辆 “快递区”堵塞交通

  前天15时50分左右,SOHO现代城D座楼下,十余辆快递公司的送货车一字排开,形成一片“快递区”。本不宽敞的非机动车道被堵死,自行车、电动车和行人路过此地,大多从机动车道通过。

  特别是派送高峰来临时,十五分钟内,十多个快递公司的送货车先后到达“快递区”卸货,一些后来的快递车因无处停车,被挤到交叉口,过往机动车减速绕行,拥堵更加严重。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