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地产圆桌会:超高层写字楼的定位与租售策略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828米的迪拜哈利法塔刚刚跃居“世界第一高楼”,就迎来了不少规划更高项目的挑战,未来世界纪录很快就将被刷新。中国已建成400米以上的项目达到8个,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一贯以古城闻名的西安,这两年也因超高层写字楼的蜂拥而增添了不少现代化的形象。环球贸易中心(项目招商信息)、绿地中心双子座、西安国际中心(专题阅读)(项目招商信息)……268米、270米、280米…… 高度不断刷新,而未来据称还将达到500米!城市第一高楼的频频刷新带动了超高层写字楼的讨论热潮。12月16日中国地产圆桌会圆桌大讲堂将在西安再次开讲,公益分享平台带您揭开超高层写字楼的神秘面纱,探究超高层写字楼的定位和租售策略。

  据悉,本次大讲堂特邀RET睿意德写字楼部高级助理董事陈曦先生担任授课讲师。陈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长期专注于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定位研究与产品优化。其间于戴德梁行商业地产部操盘多个商业地标,包括高632米的上海中心大厦、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2期、上海太平金融大厦、上海东方海港国际大厦、上海大华银行陆家嘴总部、南京金融城、杭州华润万象城、合肥环球中心等诸多项目的策划及顾问服务。陈先生同时是写字楼市场的资深分析师,多次接受国内外各大媒体采访,刊登专栏文章。本次西安授课,他将从写字楼的建筑风格到内部结构,从前期定位到后期管理,从市场分析到案例分享,为我们解析超高层写字楼的现状、市场需求、后期运营和管理等诸多问题,进而解密超高层写字楼的定位和租售战略。

  中国地产圆桌会是地产行业首个非营利分享平台,启动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郑州、西安等地举办多次活动。内容涉及地产市场新形势、商业地产、低碳经济的成本效益、绿色建筑与规划、地产金融等前沿话题,针对性强,突出实操性,深受地产界人士认可。作为中国地产圆桌会开放的分享公益讲堂,“圆桌大讲堂”已经成为业内颇受赞誉的“地产公开课”。 继2013年7月授课之后,圆桌大讲堂再次登陆西安,为西北地产业内提供了一场难得的“思想大餐”。圆桌大讲堂活动参与方式为报名邀请制,如果您对写字楼市场和定位感兴趣,欢迎关注并报名参与。

  2013年圆桌大讲堂西安站

  主  题:超高层写字楼的定位与租售策略

  主讲人:陈曦先生  RET睿意德写字楼部 高级助理董事

  时  间:2013年12月16日  下午2:00—4:00

  席  位:限100位

  

    

  新闻背景:

  中国地产圆桌会(CRERT):

  中国地产圆桌会是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地产》杂志、RET睿意德共同合作的非营利性高端交流平台,网聚地产、金融、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精尖专家和权威人士,以圆桌峰会、圆桌大讲堂、圆桌沙龙、闭门会议及圆桌会微博为载体,为政府要员、地产精英、专家学者提供互动分享之契机。

  合作三方可谓国际学界、中国地产媒体和业界领先机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为名列全球前50名的世界顶尖大学,中国《地产》杂志为国内房地产杂志第一刊,RET睿意德则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是新光天地、翠微广场、都汇天地、斯普瑞斯奥莱等国内众多经典商业项目的唯一全程合作团队。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