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红谷滩区写字楼 - 正文
今天更新

(出租)万达中心,有意思50元知名楼盘电梯口地铁口汇集之地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红谷滩区写字楼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区域: 红谷滩新区   红谷中大道
楼盘: 万达中心
地段: 会展路附近 或 金融大街
类别:写字楼(可注册公司)
面积: 200㎡
价格: 10000 元/月

【本房描述:户型非常端正,高楼层采光充足。带全套家具,拎电脑即可办公,员工卡位可坐30-40人。价格也非常实惠,万达中心不带家具的都要60元】
1.楼盘:万达中心
2.物业费:14元每平米(包括中央空调费用,不存在水费)
3装修情况:豪华装修带办公家具、入住即可办公、省去装修费用和时间。
4.周边交通:本大厦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距地铁站200m,为您与员工的上下班提供便利的条件。
5.周边配套:办公坏境优越、周边办公气氛浓厚、有各大银行、餐饮、休闲、商业街等。
6房屋状况:房子现在空置,该房产权清晰、无纠纷,办公写字楼,房东信任我们,钥匙就在本公司可随时带你看房,
本人有3年的行业经验,有丰富工作经验以及行业知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找不到的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