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贵阳又将多一座地标,会呼吸的双子塔写字楼!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致2018的你:

经常关注工程进度推文的朋友,应该也知道了,按时间来算的话,这条推送是鸡年最后一条工程进度推送。

在过去的一年里,每周六我们都为您准时送上最新的工程进度,每一次工程进度推送,我们的照片都是最新的实地拍摄,力求为手机那头的你展现一个最真实的施工现场,我们通过照片,尽可能多的从不同角度,展现建筑施工的状态。

如果每周一次的固定推送,能让你在远处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施工现场情况,了解到想要了解的地方,那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持续为你推送未来方舟在建项目的施工情报,期待你的继续关注。

2018,幸福起航,共同见证美好家园的诞生、鉴证大城崛起、鉴证方舟与日俱增的兴兴向荣和变化。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双子塔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