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青山湖区写字楼 - 正文
今天更新

(出租) 北京东路青山湖大厦高新地铁口200平写字楼火热招租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青山湖区写字楼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8000元/月
200㎡
建筑面积
简装
可分割
纯写字楼
甲级
楼盘: 青山湖创业大厦
详细地址: 青山湖区 -北京东路  北京东路1616号
可注册公司: 是  使用率: 80%

1.项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1616号近高新大道
2.大厦位于南昌市主干道北京东路以南,紧靠地铁1号线高新大道站300米,下楼就是公交站,地理位置优越。距本大楼直径0.7公里辐射面有大型购物休闲商场天虹商场、艾溪湖湿地公园、餐饮、美食、银行、医院、酒吧、KTV、影院…等等一应俱全。
3、该项目将重点引进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相关青年创业项目,目前已经有博士眼镜(上市公司)电商运营中心、阿里巴巴集团旗下UC神马搜索、58转转、好吖好电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二企服、等知名企业入驻,大楼创业范围浓厚、青年才俊众多。
4、大厦配备樊登读书会、健身房、24小时无人便利、HAO WORK联合办公区设置了会议中心,路演室,休闲吧,对企业的资源扩充是个很好的渠道。大厦拥有完善的企业配套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企业服务(集合人力资源,办工用品采购,培训,财务,咨询等)。本项目=写字楼 智囊团 信息来源 创业圈!
5、欢迎有实力入驻企业可以整层租赁、创业企业亦可以自由分割租赁,从30-1200平米模块化办公方式自由组合。大楼设立了商务秘书公司,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知识产权到网络建站推广等企业服务一应俱全。现在办理优惠多多!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北京东路  青山湖大厦  高新  地铁口  写字楼招租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