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里男私教定制的健身计划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素颜去跑步,把苗条的亮相留在人前,把艰辛的付出藏在角落……”为满足这些女性细腻的健身心理需求,从事健身教练5年的鲁盛洁专为爱美女性开办了一家这样相对私密的健身工作室。
  200元至300元一个小时的课程,对于大部分普通收入的人来说花费不菲,但令鲁盛洁欣喜的是,刚刚开办不到一个月的菲米健身工作室(Fit-miss)已经吸引来了近50位会员,不少还是开着豪车而来。
  写字楼里
  男私教定制健身计划
  COS爱好者Miss徐即将在今年9月踏上舞台,扮演她心仪已久的游戏角色,由于角色需要,Miss徐必须在登台前练出腹部平坦、带有肌肉线条的“马甲线”,为此朋友推荐她来到私人健身工作室菲米。
  和一般的健身房不同,菲米地处光谷一栋写字楼中,80㎡的室内空间,有椭圆机、瑜伽垫、健身球,数十种品类的器具,在这里健身,美丽背后付出的艰辛能够很好地被隐藏。
  晚上八点半,身穿蜘蛛侠图案紧身健身服,身高185厘米,身材健硕的鲁教练恭候已久。由于工作忙碌,Miss徐只能在每晚这个时间进行局部塑形无氧运动。针对Miss徐的身材特点,教练安排了腹部卷曲、深蹲、跳跃击掌、仰卧起坐、跪姿俯卧撑、靠墙静蹲等多个运动科目,有难度的动作,教练会帮助她完成,一小时针对性运动结束后,教练会帮她做放松运动。
  整个训练过程,让Miss徐感到虽然辛苦,但身心愉悦。每周两三次健身训练,已经成为她生活的重要部分。
  对于每月两三千元的健身花销,Miss徐说:“一周的健身费用相当于平时买一件衣服的钱,但等我健身出了成效,之前买的每件衣服我都穿得漂亮,也值了。”更重要的是,在健身的过程中,她收获了健康运动的好习惯。
  指导Miss徐的鲁教练全程都在鼓励她,他说,其实很多女孩子本来已经很苗条美丽了,但她们要求自己更完美,比如从“110斤瘦到95斤”、“腰更细,臀更翘”等。对于她们的需求,他都通过健康的训练和饮食调节来完成。
  定位精准
  工作室引来客户群
  鲁盛洁是这家菲米工作室的老板,今年25岁的他,已经从事健身教练行业5年时间。
  开办这家工作室以前,鲁盛洁先后在多家大型健身中心和一家私人健身会所工作。他发现实际上去健身的女性偏多,而健身房往往以男性的角度开设,对女性健身者造成一些不便。
  从健身教练的角度,鲁盛洁发现女性健身时,应以素颜为宜,否则不利于皮肤健康,她们往往需要更私密的空间,不希望自己不完美的样子被很多人看到。而对于大部分健身中心来说,这样的需求难以满足。因此,他决定自己开办一家私密健身工作室,专门针对女性健身。“瘦身、塑形、为重要时刻做形体准备、产后恢复”等等,都是时下女性最希望有的服务,他的工作室为此做了针对性设计,从健身动作,到生活习惯乃至饮食起居,教练都会关注,这也确实让会员感到了体贴。“对于私人教练这个行业来说,教练个人素质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是冲着教练而来。”鲁盛洁毫不讳言,个人的形象,性格和亲和力是他招募考察教练的重要标准。而专业基础、各项认证则是硬指标。
  目前菲米一共就两个教练,除了老板鲁盛洁,另外一位是他高薪聘请的资深私教,开出的薪水每月15000元左右。除了每个月的房租,和前期为购置器材投入的十万元,作为楼中店的工作室开销不大。
  凭借专业教练、私密健身、24小时预约服务、良好的口碑,刚开业没多久的健身工作室已经吸引来了近50位客户,这让鲁盛洁很开心,“健身路子走对了”。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