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27层起火 33层如何逃生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如果你的办公室在大厦的33层,当27层发生火灾时,你要怎么办?

1.发现火灾的第一时间应当怎么办?
首先迅速找到消防通道,向楼下跑(电梯此时是不可以用的哦!),如果已经有烟在蔓延,应当放低体位迅速移动。千万不能向楼上移动,因为大部分的tower的楼顶露台是锁死的,因此不要幻想可以在露台上得救。(切记切记啊!等你跑到顶楼发现露台是锁死的,就很苦逼啊!)
2.如果你下到10楼的时候发现起火点在9楼你怎么办?
首先不要幻想可以突破火点,因为火场中心温度达1000度以上,有去无回,也不要在临近楼层停留,温度也在几百度左右(此外,如果你没有浸湿的毛巾,你最多在滚滚浓烟中坚持3分钟,如果你有这块毛巾,你最多能够多坚持15分钟)应当迅速转身上到12或者13层以上后找一个合适的房间。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