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如何杜绝写字楼综合症 新鲜空气不可少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随着现在办公压力的增大以及大众生活质量的提高,企业逐渐意识到,生态健康的办公楼对于企业以及员工的重要性。近日,卫生部的一项健康调查结果表明,82%的上班族在办公室里经常感到头痛、疲倦甚至恶心,12%的上班族每天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由于这些症状大多与建筑物或写字楼有关,世界卫生组织将此现象称为“写字楼综合症”。如何选择一个办公环境好的写字楼,也成了企业选址关注的重中之重。
如何杜绝写字楼综合症?
所谓“写字楼综合症”是由于办公族长期在封闭的空间工作、生活,室内的空气得不到及时、有效地更新,粉尘、细菌、辐射纷至沓来,才导致越来越多的身体不适。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选择办公物业时更加强调以人为本,更加注重每个办公者个人感受。那么,在重庆有没有拥有生态环保的办公环境的写字楼呢?
翻看重庆写字楼的发展现状,一大批企业开始搬离传统商圈,形成商务办公“迁徙潮”。在重庆房地产业内人士看来,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新兴商务区的形成和传统商圈配套滞后都是引发商务办公逃离商圈的主要原因,弹子石CBD以及江北嘴CBD随之成了企业入驻的热点区域。
轻轨旁的滨江写字楼
以弹子石CBD地标中讯时代写字楼为例,地处270万方弹子石总部经济区中心地段,享轨道环线和轻轨11号线的便捷,13部商务电梯和上万个地下环道车位也为上班族解决了挤电梯和抢车位的麻烦。不仅如此,还能观赏到两江美景,在这样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中,企业员工心态更加积极、情绪更加高涨、身体更加健康,工作效率自然而然提高。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加企业的业绩也便不在话下。
詹姆斯在《解构建筑》中宣称:“这个时代是以信息时代开始的,但正变为生态时代”。随着绿色潮流的到来,人类正进入一个崭新的绿色文明时代,一种崭新的、健康的、富有生机的办公形态随着中讯时代的出现而愈发生动。
出众之人,自在众人之外。开放的办公空间、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充足的阳光,无论是工作其中或是偶然驻足,都能得到愉悦的享受,使员工的“智慧生命力”更加旺盛。在这样的环境下,“写字楼综合症”似乎也就无药自医了。
稀缺的地段优势、尖端的商务配套、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一流的物业品质。中讯时代超5A甲级写字楼销售中心及清水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欢迎品鉴。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