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停车位配置成高端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指标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不但小区车位少,单位的停车位也太少了,每天上班都要抢,稍微晚了就没空位。”在芙蓉中路定王大厦工作的林先生说,很多时候他都要把车停到附近其他停车场,然后再步行10来分钟走到公司。连日来,记者对城区写字楼产品调查发现,传统写字楼多存在规划车位少的通病,且已影响客户日常使用。业内人士分析称,高标准配置的停车位,将成为未来写字楼产品的主要竞争力之一。

  “有些人为了图方便,每次停车都挤在出入口附近,车辆进出都不方便,而里面的许多地方有时却还空着。”五一大道上某写字楼地下车库保安员刘师傅很无奈地说。日前,记者在芙蓉中路、五一大道等区域多处写字楼调查发现,投入使用5年以上的写字楼中,在停车位规划方面存在问题的不在少数,车位数量少、物业管理不到位等影响了写字楼产品价值。

  据业内人士分析,车位作为物业功能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对一个顶级写字楼项目的综合品质评价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由于车位配套少,我们投资的写字楼在出租时屡屡受冷落。”专业投资写字楼的李禹说,大多数写字楼地处繁华商圈,地下车位租金相对较高,很多车主不愿到地下停车场停车,造成地面停车拥挤不堪,写字楼的形象和价值都大打折扣。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开发商,起初最关注的是初期的投资回报,而未真正关注高端写字楼项目的现实需要,即客户的真实需求。所以,一些高端写字楼停车位配套数量过少、停车场缺乏人性化设计等因素,均成为高端写字楼项目的致命内伤。

  “地下两层全部规划的停车场,而且还预留了立体电子停车位的设置。”华创国际广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位于河西的楷林国际销售人员则表示,项目配套车位充分考虑了未来需求,远超过上述标准。

  地理位置、电梯、车位等,已经成为客户衡量项目的重要指标。有业内人士称,尤其是高端写字楼产品的价值,往往在停车位配置多少上就能分出高低。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