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丁祖昱:写字楼压力主要来自于产业缺少支撑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胡润研究院9月11日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中国拥有资产十亿以上的富豪大约有8300人,百亿富豪有300人。胡润预测,未来三年,中国1000万以上的富豪可能达到121万人,富豪人数的上涨主要源自G D P和房价的增长。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千万富豪主要可分为四种类型:企业主、“职业股民”、“炒房者”和“金领”。

【T O P 2】《易居丁祖昱:写字楼已成为中国楼市最大的一颗定时炸弹》

中国各线城市商业地产都经历了2005- 2008年和2010- 2013年两个高速发展阶段,而楼宇经济成为了地方政府最关注的一张牌,对经济数据的渴求使得各地搞了大量的写字楼。即使在当下的北上广深,部分区域的写字楼也存在过量现象,比如深圳前海、上海虹桥商务区。而对二三四线城市来说,今天写字楼的压力主要来自于产业缺少支撑。

【T O P 3】《王健林死磕马云:阿里前脚美国上市,万达商业也要登陆港股》

9月9日,号称史上最大IP O的阿里全球路演正式开始,马云15年的创业传奇随即传遍全世界。与此同时,曾经与马云打赌1个亿的王健林也没有歇着,除了此前与百度、腾讯强强合作之外,大连万达商业地产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香港上市,预计将成为香港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上市交易。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