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三产业高位运行写字楼投资优势凸显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与传统住宅相比,写字楼的造价往往比住宅高,其常规售价也应是住宅的1.5到2倍,但是这两年住宅热炒的比例相对较高,价格上涨迅猛,出现了写字楼和住宅价格“倒挂”现象。显然,作为城市商务区极其稀缺的资源,写字楼的市场价格一直被低估。写字楼的价值回升,势在必行。尤其随着国家对住宅地产的高压调控,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把目光瞄准了商业地产,写字楼市场频频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无论投资还是自用,不限购不限贷的写字楼产品近年开始一路走俏。
  三产高位运行写字楼投资优势凸显
    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的载体,与区域的经济发展及人均GDP发展水平密切相关。当第三产业结构占整个经济运行的比重逐渐加大,市场表现就是对写字楼租住需求的增多。当大企业的进驻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购置后,写字楼的租金涨幅将呈现几何级数的增长,与市面上的其他投资途经相比,写字楼的投资优势更加凸显,那就是更具稳定性和长期性。
  清江苏宁广场顺势青奥聚焦楼市热点
  清江苏宁广场是苏宁置业2014年倾力打造的龙江核心地标建筑,规划建设为200米建筑高度的城市综合体,地下2层、地上34层,其中1-6层为包含多元高端业态的商业裙楼,8-34层为挑高复式商务写字楼。写字楼为高低分区设计,拥有独立的分区入口及9米高的精装双大堂、双区高速客梯共计12部、先进的安保系统、900余席地下车位、Low-E内层全玻璃贴膜设计,高标准设计建造,带给您最安全舒适的办公体验,构筑龙江顶级商务配置。随着青奥会对河西片区的利好,龙江未来的板块配套必将跨越式发展,清江苏宁广场凭借一流的地段优势顺势出鞘,它的推出定将成为聚焦2014年度龙江楼市的热点。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