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服务意识薄弱是当前写字楼市场最大硬伤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修长的身材、短而干练的头发、一席白色的衬衫配上时尚的紫色领带,像极了TVB里的商界精英,这,便是年轻的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陈健给我的第一印象。
  陈健是一个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在一个多小时的采访时间里,他始终保持着很清晰的思路,对每个问题的反应都很敏捷,与人对话时总是凝视对方的眼睛,对方说话时总是习惯性附耳倾听。当谈到其熟悉的写字楼领域,他会特别兴奋地与你分享自己的独特见解。
立志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创造真正的价值
  陈健所在的仲量联行,是与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齐名的世界五大行之一。
  每当谈及仲量联行,陈健总会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这家成立至今231年的跨国公司确实有值得让人自豪的资本。
  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致力于为客户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的决策实现增值。
  2012年,仲量联行全球业务营收约39亿美元,完成的物业出售、购买和融资交易总金额达630亿美元。此外,仲量联行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管理资产总值达467亿美元。
  仲量联行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4个国家拥有80个分公司。在“2013年国际物业奖”评选中,仲量联行摘取了亚太地区3个国家的“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奖项。此外,在著名的《欧洲货币》杂志2013年房地产奖项评比中,仲量联行一举囊括了9个重要的奖项。
  “专业,尽责,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创造真正的价值”,这便是董事总经理陈健心中的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助力南京本土项目步入全球市场
  早在2005年,仲量联行便已落地南京。当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地标建筑综合体的“南京国际广场”签约仲量联行、委托其为项目独家全球市场代理,在仲量联行的推动下,南京国际广场正式进入全球市场运行。
  时至今日,9年过去了,仲量联行依旧在推动着南京本土的项目走近全球。2014年3月13日,世界第七高楼,南京第一高楼绿地紫峰大厦,举办顶层物业全球竞售发布会,正式委托仲量联行在内的全球五大行助其全球寻找身家上亿的买家。
  仲量联行给南京带来的利好远不止于此。据陈健介绍,仲量联行曾给河西新城指挥部提供土地开发的战略咨询,如今正在给浦口新城提供专业的土地开发指导意见。
  2月15日,浦口新城政府网站发布了一条“浦口新城组织集中学习仲量联行《浦口新城核心区土地招商经营策略研究》中期成果”的新闻,新闻透露浦口新城管委会与仲量联行签订《浦口新城核心区土地招商经营策略研究》合作协议。要求仲量联行为浦口新城核心区29平方公里策划出一套具有系统性、针对性、前瞻性且行之有效招商操作指南统筹指导招商工作。浦口新城政府表示:“通过此次的集中学习,浦口新城管委会全体人员深入了解浦口新城的未来发展定位、土地运作及招商策略等知识,对新城未来的发展有更全面的认识,此次学习收益匪浅。”
  服务意识薄弱是最大硬伤
  当谈及熟悉的南京写字楼市场时,陈健断言,今年南京写字楼市场应该比2013年更为活跃。据仲量联行统计,2013年南京写字楼供应为28万平方米,需求20万平方米,空置率为13%,这算一个不错的成绩。而在今年,随着大批写字楼的竣工,供应会直接拉动需求。陈健认为新街口与河西依旧是写字楼市场的“最受欢迎区域”。
  目前仲量联行正在代理南京德基广场二期的办公楼,与住宅市场类似,“核心的地段、过硬的产品依旧是写字楼热销的保障”陈健如是说。
  仲量联行在南京的代理,无论是绿地紫峰大厦,还是德基广场二期,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一定的知名度。陈健认为近几年南京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世界级写字楼,建筑设计与技术上并不逊于其他国家,但唯一薄弱的是服务意识。
  “当我去国外的写字楼时,服务人员会微笑着询问能为你提供什么服务,而在中国,不仅没有微笑服务,反而大多时候会用质疑的语气质问‘你找谁?预约过没?’,一下子就与到访者拉开了距离,这是缺乏客户服务意识的表现。”
  如何解决?身为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有套完善的系统。“没有天生的服务意识,必须用规章制度来完善。如何接待初次来访的客人?如何与客人交流?甚至连客人跌倒后物业该如何做?我们都有一套完善的制度。唯有这样,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陈健最后如此说。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