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租金上涨让非住宅物业升势缓和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港府公布,香港经济在2014年第一季维持温和增长,按年实质增幅为2.5%,稍慢於上一季2.9%的升幅。

公布指,在联储局减买资产下,新兴市场气氛反覆,内地增长动力亦有减慢现象,加上围绕东欧的地缘政治风险出现,本地股票市场在第一季有所调整。恒生指数在第一季季末收报22151点,较2013年年底低5%。

美国货币政策不明朗,加上政府需求管理措施的持续影响,住宅物业市场依然淡静。住宅物业价格和租金在第一季均微跌1%,惟三月整体楼价仍较1997年的高峰超出41%。写字楼及商铺租金则横行,显示非住宅物业市场的升势同告缓和。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