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政策支持将给大连写字楼市场带来更大的发展机会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并明确了“新型城镇化”的建设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房地产行业会迎来怎样的机会,商业地产、写字楼等业态在城镇化的进程中获得哪些发展的空间。新华房产“改革元年,新型城镇化的探索与实践”邀请到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及沈阳公司总经理赵欣做客大连分论坛,畅谈新型城镇化。
  新型城镇化是未来20年房地产最大机遇
  目前中国大多数的企业习惯把总部设立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而在一些发达国家,则完全不同。例如美国,纽约有很多公司的总部,但是还有很多企业总部设立在洛杉矶、西雅图等很多二线城市,也会有很多的企业总部,因为他们在每个城市都有各自不同的发展机会。在中国,由于政策的倾斜等原因,导致许多企业在选择总部的时候都会首选一线城市,这次中央新型城镇化政策出台之后,而且发改委目前制订的新型城镇化的规划,里面会有很多的政策倾斜中小型城市,会给中小型城市带来很大的机会。
  大连写字楼市场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会
   对于大连来讲,因为本身具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再加上政策支持,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大连设立区域性总部或总部。从而给大连的写字楼市场带来更大的空间机会。过去十几年来,大连的写字楼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但是因为城市经济总量的限制和总部企业数量的限制,导致大连写字楼每年的吸纳量不是很大,最近几年写字楼的入住率和租金都比较平稳,相信在城镇化背景之下,大连写字楼市场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会。目前大连的写字楼存量约为74万平,出租率为75%左右,未来三年到五年约有超100万平,但随着越来越的总部落户大连,大连写字楼将会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状态。
  大连的城镇化将形成彗星式的发展格局
  大连目前总部型的企业不多,相信未来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大连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来大连。在未来大连城市发展过程中,将形成彗星式的发展格局,大连主城区是“彗头”,普兰店、瓦房店、庄河、长海作为“彗尾”,形成主城区与周边城镇协调发展的态势。相信未来企业不一定非要把总部设立在主城区,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的需要,以及周边城镇的特色,将企业设立到最适合自己的城镇去,未来真正的新型城镇化才会变成一个有机良性的发展状态。
  世界顶尖物业顾问 全方位服务地产行业
  戴德梁行为世界顶尖的物业顾问之一,成立于1784年,至今已经拥有200多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200多家分公司,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具有国际背景的房地产咨询公司。提供前期片区研究、市场研究顾问、房地产估价、写字楼和商业地产的租赁与销售代理、房地产投融资和后期物业管理等服务。最为经典的案例就是经过戴德梁行的努力,顺利将希望大厦由一栋烂尾楼变成了如今大连顶级的写字楼,并且为天安国际大厦、时代广场以及多个政府规划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