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采用钢结构体系优势明显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徐国标认为,大量采用钢结构体系,与其他模式相比有明显的优势。不用搭设大量的脚手架,可以说施工速度就可以加快20%以上,项目就能大大提高投入使用时间。在呈贡有很多的钢筋混凝土的项目,七彩云南·第壹城采用了钢结构,自身自重较轻,这也就意味着,重力荷载高于其他建筑模式(一层荷载相当于传统建筑的4层荷载)。

    与此同时,钢构项目具有很好的抗震效果,采用这一结构模式后,能够在天灾到来时,很好地抵御灾害。从设计角度来看,尽可能地提高楼层净高,增大投资者的效益获得。最主要来说,建筑中能够有效减少粉尘的产生,是环保的建筑。

    施旭升表示,南亚风情·第壹城一站式购物体验项目,弥补了南市区商业的空白。七彩云南·第壹城秉承了一站式购物的理念,拥有呈贡片区最高的写字楼等等配置,建成后有利于服务呈贡新区人民。与此同时,七彩云南·第壹城最高楼有288米、59层,高出南亚风情·第壹城;体量上也有突破,七彩云南·第壹城达到178万平方米;七彩云南·第壹城建筑结构复杂,也刷新了云南省建筑史上的结构创新。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