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得到各界媒体的强烈关注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金投赏商业创意领袖峰会厦门站即将在5月17日隆重开启,此次峰会将会颠覆以往厦门所谓的商业创意节,为我们请来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领军人物,为大家开启一场主题为“颠覆与逆袭——互联网思维”的干货之旅,将会打破厦门商业创意领域与互联网之间的高墙,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强烈关注。

《写字楼》杂志作为厦门高端商圈同样炙手可热的商业杂志,将会再次与威扬成朋共同携手,为金投赏厦门站造势宣传,成为了本届金投赏商业创意领袖峰会厦门站的唯一指定杂志,如此强有力的联手,势必将为此次金投赏厦门峰会添上重要的一笔。

《写字楼》杂志是上市传媒集团十方控股集团的下属媒体之一,定位最精准的精品时尚平台、最生动的成功精英对话、最新颖的创意潮流包装、最有效的实力商家阵地。拥有超10万强大数据库,每期精准发行5.8万份,进驻机场贵宾室,闽南甲级写字楼,占领闽南高端消费场所。是闽南区域近百家高端酒店的客房专享读物。

从去年四月的金投赏厦门峰会开始,《写字楼》杂志就一直与威扬成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98投洽会期间的第十一届资本论坛、2013东方跨年音乐会——魅力东方,礼献厦门以及2014年三月的首届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在几次的合作中,《写字楼》杂志都给予了威扬成朋很高的评价,不仅有整篇的专题介绍,更有大篇幅的广告投放,给予了强大的支持力度。

威扬成朋品牌传播十分荣幸能够拥有如此优秀并且强壮的合作伙伴。相信此次的合作会使得5月17日的金投赏商业创意领袖峰会厦门站大放异彩。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