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写字楼“纯租赁”模式成国际商务新趋势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目前济南写字楼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部分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大多会选择销售,只租不售的寥寥无几。各种国际甲级写字楼的广告更是铺天盖地,鱼目混珠。到底国际甲级写字楼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楼才是真正的国际甲级?
只有“纯租赁”,才是真正的国际甲级写字楼
所谓单一业权纯租赁模式,即投放市场时仅租赁不销售,这是国际上甲级写字楼流行的经营模式,更是商务地产变革与国际商务新趋势。由于其保持了产权的统一与完整性,保障入驻企业良好的经营与发展环境,有利于写字楼日后统一经营管理与维护,成为众多高端企业入驻首选。国内纯租赁写字楼也纷纷取得巨大成功,如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深圳地王大厦、北京中海广场、成都中海国际中心等,至今在业内都被赞不绝口。
而销售型写字楼由于业权分散,租赁时经常需与多个小业主谈判,费时费力。因为一个单元的小业主要涨租金,而导致企业搬迁的案例比比皆是。在后期运营方面,小业主也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投入硬件的改造和维护。所以国际上通行的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首要条件必须是单一业权的纯租赁模式。
纯租赁,才是真正的国际甲级写字楼——谁在变革济南办公市场
高品质物业管理与服务,充分保障入驻企业形象
对于写字楼入驻企业来讲,“纯租赁”模式,能使物业的形象得到良好的维护与提升。同时,也使物业具备一定的面积调配弹性,以配合客户因业务发展需求而对办公面积的扩充要求,更有效避免企业因搬迁而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提供稳定的平台。因此,“纯租赁”写字楼运作模式对于入驻办公企业来讲舒适度与优越性是不言而喻的。
“纯租赁”模式,中海广场紧握时代“新机遇”
在全国,真正坚持纯租赁模式的开发商并不多,央企中海地产在高端住宅领域取得重大成功的同时,也较早地涉及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从上个世纪香港湾仔的中海海外大厦开始,“中海系”甲级写字楼目前已遍布香港及国内中心城市,以国际化力量成就都市商务地标。运营中的写字楼项目,以北京中海广场为起点,一路高歌猛进,从成都中海大厦、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到北京中海国际中心、北京中海地产广场,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建筑品质与绿色科技傲踞城市中心,成为当地市场标杆,广受全球五百强和行业领先者推崇,更为重要的是,“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一贯采用单一业权,只租不售的经营模式。
在济南,中海商业地产已经成功运作环宇城购物中心,在购物中心旁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中海广场项目已进入全面招租阶段。在泉城写字楼市场以销售为主,租赁型写字楼凤毛翎角的大环境下,中海广场将扛鼎泉城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大旗,擎领济南写字楼市场走向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变革。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