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二手写字楼成交关键:把握好房东客户的心理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这几年,伴随着西安的快速发展,高层写字楼也在一幢幢地拔地而起,从事写字楼买卖租赁的经纪人更加专业起来,弘毅工商铺的雷敏就是这些从业者中的一位女豪杰。在2014首期“搜房成交英雄榜”上,她就拿到了单笔租金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小编采访她时,电话那头略显沙哑的声音透露出她还在生着病,据了解她已经拖着病身工作了一周时间,昨天才抽出时间去医院看了病,没有做过多的休息,她就来到了店里忙起了手头的工作。
二手写字楼成交关键在于把握好房东客户的心理
雷敏已经来弘毅工商铺工作一年有余,之前的三年她都在做写字楼新房的销售,由于要照顾家庭,她选择了工作时间更加自由的二手房中介,“二手房的工作时间比较适合我,而且我也喜欢这份工作,重要的是二手房更能体现我的价值,达到房东和客户双方的满足。”雷敏说。
几年积累的写字间销售经验告诉雷敏,想要做好写字间的租赁和买卖市场,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专业起来,“对于我来讲,租赁和买卖不仅要考虑房源的问题,最主要的是把握房东和客户双方的交易心态,把握好双方的心理,使双方能够达到满足的条件,要做好这一块就得先做好自身的专业度,只有自身专业起来,客户才能跟你走。”雷敏说。
她同时表示,除了提升自身的专业度外,公司层面应该要拓展自己的市场,“这样我们的房源量会增多,加之自身的专业度,这会让公司和个人会有一个好的发展。”
西安的写字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雷敏介绍说,西安目前的写字间发展较快的区域主要是浐灞、曲江和高新区域,高新区域内的写字间较为集中,主要聚集在高新路、唐延路和锦业路。“高新管委会每一次的搬迁都会带来大发展,如今高新管委会从创业广场搬到了锦业路上的都市之门,就带动了锦业路商圈写字间的大发展。”雷敏说,“西北最高的摩尔中心和绿地双子塔都将坐落在锦业路上,将来会有更多的5A级写字间进驻锦业路商圈,所以未来锦业路商圈的发展趋势会特别好。”
搜房帮上客精准成功率高
雷敏说,虽然写字间的客户群没有住宅客户群大,但相对比较准确,尤其是通过搜房帮找房的客户会显得更加精准,成交的成功率会更高一些。
作为长期从事写字楼的经纪人,雷敏表示,使用搜房帮刷新房源时,要特别区分开住宅和写字楼的刷新时间。“在晚上找写字间的人比较少,大多数客户会选择在上午10至11时,下午3至4时期间找房。”雷敏说,“写字间刷新房源时,重要的是做好时机的选择,手动刷新可以很好的控制好时间点,可以按照客户分布的时间点精确刷新,这样会提高客户找到我发布的房源几率。”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