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或下调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华北区物业市场概述》报告透露,预计2018年全年,北京全市甲级写字楼市场将有近20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将继续推高全市整体空置率,全市平均租金面临下行压力。

对此,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研究及顾问部董事熊志坤表示,CBD核心区及丽泽商务区将成为市场新增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加之在北京市政府外迁通州的带动效应下,将加快北京办公市场新格局的形成,以望京、亚奥等为主的非核心区域,丰台科技园、上地等为主的产业园区,将迎来更多租户的聚集,将加速当地商务氛围的成熟,未来北京写字楼市场将更加多元化。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甲级写字楼租金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