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仲量联行:金融街写字楼租金创新高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2017年北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8年展望报告。据仲量联行数据分析称,在办公楼方面,北京四季度净吸纳量依旧强劲,内资金融和IT企业需求主导市场。其中,2017年四季度金融街区域租金下35个季度以来新高。
    据仲量联行数据统计,2017年第四季度北京甲级办公楼空置率为7.1%,新增供应量为430862平方米,租金环比增长0.6%。
    对于2018年的写字楼市场,仲量联行分析称内资企业仍将是办公楼市场的主要需求来源。在租金方面,预计将重复2017年的市场趋势,CBD区域和金融街的租金将持续分化。“未来几个月,联合办公运营商将在北京积极寻求扩张,有望成为主要租赁需求的来源。” 仲量联行北京商业地产部总监贺睿珂表示,“联合办公的市场参与者将给传统租赁需求来源增添新的活力。”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写字楼租金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