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珠江新城写字楼持续受追捧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南都讯 记者郑雨楠 在2017年里,“广州制造”向“广州智造“、“广州创造”升级。昨日,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举行发布会,解读2017年广州甲级写字楼以及零售业市场,据介绍,珠江新城的平均租金继续引领全市,年末录得每平方米每月195.2元,同比上升8.6%。
在发布现场,来自戴德梁行华中区研究部主管缪舒怡介绍,2017年,广州房地产市场在租购同权、发展租赁市场等政策开启了新视角。缪舒怡表示,活跃的市场需求及有限的供应推动平均租金稳步上扬。至2017年末,广州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录得每平方米每月181.3元,较2016年末上升7.4%。珠江新城的平均租金继续引领全市,年末录得每平方米每月195.2元,同比上升8.6%;处于快速成长期的琶洲商务区年末平均租金同比攀升15.4%。据介绍,各大商务区中,珠江新城继续成为企业搬迁扩张的首选区域,琶洲板块则继续加快吸纳速度。
其中,琶洲片区依旧表现抢眼,凭借高性价比的租金水平,琶洲商务区本季度净吸纳量占到全市净吸纳量的43.2%。随着珠江新城发展格局的逐步稳定,新增供应逐步进入尾声,琶洲、金融城接棒,“一江三带”商务区格局将逐步形成。

在甲级写字楼市场方面,据戴德梁行预计,将有约64 .2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进入市场,全部位于珠江新城和琶洲商务区。考虑到核心商务区空置率的进一步降低、政府积极的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策略,以及广州新兴商务板块建设的快速推进,市场需求仍将继续保持活跃,2018年广州甲级写字楼市场空置率将保持平稳,租金则将获得稳健的上涨空间。
在零售业市场,未来一年内广州零售市场将迎来约54.1万平方米的优质零售面积,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高端购物艺术中心K 11。展望未来,戴德梁行预计,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以及优质商业项目的运营调整,广州优质零售面积将加快吸纳,租金水平逐步趋于稳定。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