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区位,是考察写字楼的第一要素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前言

在现代化的城市中,写字楼经济被视为高级经济形态。通过自身强大的辐射扩散能量,不断吸引着这种信息流,刺激着企业的人脉网络以及周边地区的会展、餐饮、休闲、购物等产业。可以说凡是写字楼聚集的地方,就是财富聚集的地方。写字楼的档次,代表着财富的档次。

对于实力企业来说,入驻高端写字楼,企业形象、圈层文化等多方面都能得到很好熏陶,写字楼也是企业门面;对于投资客来说,将购买写字楼作为资产配置的重要手段,无疑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手段。

纵观大武汉,汉口有泛海CBD,武昌有汉街写字楼群,汉阳有王家湾CBD,那么青山呢?

 

坐落于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御江壹品,整体规模约79万方,其中的滨江核心写字楼,乃青山片区的地标级建筑群。不管是企业自用,还是投资置业,都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区位,是考察写字楼的第一要素

所谓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青山滨江商务区发展愈发醇熟之季,中交、恒大、融侨、华润、大华、印力、绿地等一大批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武汉版“陆家嘴”逐渐显现雏形。御江壹品地处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未来更是商贸服务区、总部经济区、滨江办公居住区的聚集地。

位于建设二路繁华路段的御江壹品还占据着武商众圆广场的人气优势,接驳奥山世界城、武汉印象城两大商圈,多家商业银行林立其中,商务配套一应俱全。交通出行方面则更加无可挑剔:在已有的二环线、三环线等快速路网结构下,地铁4、5(建设中)、12号线(建设中)将在此汇聚、不足十公里接驳高铁站,区域交通优势将进一步提升。
 
另外,项目占据得天独厚的长江景观地理位置,坐享约1.1公里一线江景资源,真正能实现与江景为伴的品质办公。


御江壹品/项目区位图

规划,是区域价值蝶变的大势

一个区域的崛起,往往是因为商务中心的辐射。青山滨江商务区作为武汉“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不仅坐拥长江主轴、滨江商务区的规划发展,还辐射江北商圈,将与对岸的二七、长江新城等区域形成互动和互利。滨江商务区计划引进众多超高层写字楼、国际500强企业、国际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区,预计将以超过400亿元的投资总额打造区域商务流、资金流、人才流、高端消费流的总部经济集散地。

同时,因为沿江地带的功能升级,青山也会由单一的制造业向制造业、商务、金融、文化教育、旅游等多功能区域发展,区域价值蝶变指日可待。


御江壹品/项目效果图

实力,是稳定投资回报的有力保障

武汉和纵盛地产有限公司,是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国企背景,实力雄厚。在“互联网+”产业的战略背景下,借力省市两级“互联网+”产业扶持政策,御江壹品写字楼可为中小微创业企业提供更多扶持。


御江壹品/项目效果图

 

除了是投资市场上的“香饽饽”,御江壹品的4.5米层高、建面约298-1195㎡滨江核心写字楼对于入住的企业而言,也极有牌面。房地产、基金、财务、保险、通信、科技等等,这些企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与之相匹配的办公场地,实力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好的办公场地也能助力企业发展,当写字楼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缩影,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就更加明显。
 

现代化办公空间/网络

对于企业而言,需要拥有自己的写字楼,而对于投资客而言,写字楼能抵御通胀与租金上涨。曾有人这样比喻:写字楼市场需求旺盛、保值能力强、资金回本快、租售收益稳、回报空间大等显著特性,可以说是全球资产硬通货。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