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商业地产价值属性日益突出 2018年写字楼或成投资主流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随着住宅市场的限购、限价政策的不断出台,住宅的投资受到了明显的限制,一方面个人投资者想要投资住宅的门槛提高了,另一方面,住宅的投资收益有所减少,因此,很多人都开始将目光投向了写字楼市场。

  在房住不炒的时代,住宅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在政策引导下,商业地产的价值属性日益突出,成为了优质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炙手可热之选。根据《2016—2017中国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市场报告》数据分析,写字楼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类别,数据显示2017全年总投资额中,写字楼占据一半,略高于2016年42%的占比。

  写字楼市场的快速扩张也使市场格局发生明显的变化。最近几年,北京的写字楼逐渐出现了多中心格局局面,2018年,丽泽金融商务区、通州新城核心区、首钢门头沟京西商务区将成为写字楼供应的主力三大区域。三大商圈已规划入市总体量将达500万平方米以上,占全市总体供应量的48%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写字楼以外,商业地产项目也出现了快速发展,老旧物业不断被淘汰,升级改造成为了常态,与此同时,新购物中心也在不断开业,阿里、腾讯、京东都纷纷涉足线下商业,向线下商业抛出了橄榄枝,商业地产又在资本逐鹿中迎来了新契机。在房住不炒的政策之下,写字楼和商业地产都将迎来大发展,2018年写字楼投资或将继续2017年的趋势,成为投资主流。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商业地产  写字楼  写字楼投资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