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北京写字楼市场小幅回温 望京商务区前景看好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监测的写字楼数据显示,2014年8月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为435.20元/平方米·月(不含物业费的价格),环比上涨0.12%,同比上涨0.31%,与去年基本持平;准甲级写字楼租金为260.81元/平方米·月(修正为不含物业费的价格),环比上涨0.16%,同比上涨1.77%,本月写字楼租金有小幅上调。

随着国内经济出现平稳回升,国家“十二五规划”将望京商务区规划发展为北京的第二CBD商业核心,政府充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金融服务业、电商等行业发展加速。500强16家望京,戴姆勒奔驰、卡特彼勒、ABB、摩托罗拉、索爱、西门子、松下、微软、朗讯科技、北电网络、雀巢等抢先进驻。

适逢2014年北京写字楼供应逐步进入高峰期,其重要的保值性及率,成为广大者重点关注的标的物。预计年内将有6个项目陆续入市,集中分布于望京等新兴商务区,除了中小者加速进场之外,不少行业级别的买家和租户也看好写字楼市场的后市,随着写字楼到期换租需求增多,北京写字楼市场将会继续保持小幅回温。
据悉,金秋十月开盘的融科望京位于朝阳区阜通东大街与阜安西路交叉口,望京新兴商务区核心地带,周边商业繁华,适应各阶层需求。餐饮业态丰富:商务宴请有俏江南、蕉叶、唐宫海鲜等;中档餐饮有海底捞、汉拿山等;员工工作餐有吉野家、麦当劳、肯德基等。目前,繁荣的商业氛围已成为望京最显著的特色,华联商场、家乐福、华堂商场、新百货、嘉茂购物、华彩国际商业等一大批商业的快速进驻,不仅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了便利,也吸引着区域外的置业者、者。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写字楼市场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