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浅析写字楼价值 权衡考量标准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现如今高楼林立,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各种商业楼更是迅猛拔地而起,速度之快,宛如一夜之作。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各企业也在琳琅满目的楼群中看得眼花缭乱。但不可否认,以下几点是众多企业着重考虑和衡量的标准。
一、便捷的交通。交通是一个及其重要的因素,因为一个企业想长远发展,并且不断壮大,交通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招商引资,吸引客户,还是招贤纳士,交通都是决定性因素。位居上地东核心区域的金域国际项目周边集享多元便捷的交通,路网发达可谓“双轨双高”立体化交通,轻轨13号线、昌平线和京新、京藏高速构成立体路网,一线直抵回龙观、上地、永旺商圈,出行更安全、便利,同时减少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未来区域内还有多条次干道的延长线,项目东区东侧约150米为京昌路回龙观公交站,此站包括十余条公交线路,无论是乘坐轨道交通还是自驾车均可以便利的到达城市各个核心区域。工作、生活在此,轻松畅想生活的闲适与便捷。
二、优越的条件。写字楼的本质还是以为主,所以内在品质就更为重要。一座建筑的商务高度,源于智睿区域的阶层符号。住总万科•金域国际倾力打造约35万m²城市商业广场,旗下商务双塔写字楼,90-1500㎡灵动适用空间,从规划、设计到材料设备选型、施工均按照国际化标准执行,这使得项目更具生命力和竞争力。万科以高品质配套和专业化的服务标准,着力打造甲级写字楼,引领国际领先水平。
金域国际,深研高新技术企业更注重写字楼的环境、空间尺度、使用功能和研发周期等问题;因此,项目首创GIC商务模式:G-绿色舒适,I-高速智能和C-商务,打造最适宜的商务环境,助力企业高效率发展,让舒适成为一种习惯。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 上一篇下一篇 »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