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详解写字楼四大关键因素泰禾长安成首选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任何者都会把追求利益最大化作为其的首要目标,而房地产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品,一直受到者的青睐。针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形势来说,住宅产品的,受到政策限制,导致住宅市场遇冷,购买力逐渐转移到商业、写字楼方面。从长期方向考虑,写字楼的收益也明显会高于住宅,但对于部分者来说,写字楼还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下面我们结合泰禾长安项目向大家介绍在写字楼时,需要注意的四大关键因素:
关键因素一:地段
无论是商业产还是住宅产品首先要看地段,房地产的事实上就是土地的,而土地的大小、利用效果的好坏,都与地段有着密切的联系,拥有的地段是房地产获利的首要条件。
石景山区域作为未来“京西副”,是区域产业落地的重要承载区域和带动京西南地区发展的强力引擎,而银河商务区是石景山区政府规划建设的六大商务区中最核心、也是目前发展最完善的区域,将以发展商务金融产业和总部经济为重点,建设成为区域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区。泰禾长安就位于银河商务区的,未来毋庸置疑。
关键因素二:
每一个者在选择产品时,最理想的状态则是低投入,高收益。 据多家专业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个季度,写字楼的租金价格仍在持续上涨,北京甲级写字楼整体市场的平均租金环比上涨1.94%,至每月每平方米387.62元,可见写字楼的收益呈现稳定上涨的态势。泰禾长安是位于长安金轴上的超5A甲级写字楼,总价240万起,以低总价的有效降低了风险。
关键因素三:交通
作为一个商业项目,人流量直接影响了整个项目的商业氛围,从而影响到整个项目的价值。通达的交通可以有效的保障人流往来,不管是自用还是出租,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都是便利出行的保障。
泰禾长安西长安街向西的延长线石景山路,一号线八宝山站,上下连通阜石路、莲石路,主干道三横两纵、多条公交,立体化交通,能够迅速到达主城区各个区域,方便商务出行和员工上下班。
关键因素四:开放商实力
衡量开发商综合实力,者应该学会判断开发商综合实力,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不仅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同时也是产品后期运营与物业管理的保障,这一点直接决定了写字楼后期的与价格涨幅。
泰禾集团在“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位列第32位,2013年以来大举在北京、上海等地获取土地,目前集团以北京为布局重点。目前集团在北京多个项目在售,包括 “北京院子”、“泰禾一号街区”、“泰禾拾景园”等,都是区域内标杆项目,开发实力可见一斑。同时在商业项目的运营方面,泰禾集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 目前已有五四北泰禾广场等五个成功的商业项目,目前皆营业情况较好,租金收益也达到了预期目标。泰禾长安是泰禾集团于北京精心打造的重点项目,目前已有多家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