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中国五冶又一高端写字楼在两岸金融中心开门迎客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人民网成都2月9日电 1月28日,矗立在“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域的标志性建筑——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工程正式开门迎客。

2014年,中国五冶一举中标承接了在“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域的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工程的建设任务。厦门国贸金融中心工程,是集办公、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超高层建筑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43万平方米,地下室四层,裙楼四层,南北两塔楼30层,高约140米。南、北塔楼26层及以上层通过钢结构刚性连接连为一体。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中国五冶运用了“液压整体提升技术”和“三维激光扫描仪”技术进行钢结构连廊的整体提升,创福建省首例高空重型钢连廊提升的新纪录。

走进两岸金融中心的重点开发区域——五通金融商务区,犹如一座“门”字建筑造型的国贸金融中心格外引人瞩目,她就是由中国五冶建造的被寓意为厦门“海西之门、世界之门”的厦门新地标建筑。

该工程先后获得“厦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福建省建筑业10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金钢奖”、“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全国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奖”等荣誉称号。(王晨辉)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高端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