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正文
今天更新

高端写字楼最受投资者欢迎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房地产一直是投资热土,但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行情变化,以及“限购令”的不断颁布,精明的投资者早已把目光聚焦在写字楼投资上。其中以高端写字楼最受投资者欢迎,因为需求量大、品质优异、名企集聚,升值潜力远超同类产品,形成了新的投资热点。

 

在房地产发展过程中,地段几乎已成为全球商业地产开发的金科玉律,城市中心地段商业、商务氛围浓厚,价值凸显,投资回报一目了然,投资风险也能得到较好规避。因此黄金地段的写字楼,往往深受投资者追捧。

 

不过,有眼光的投资者可不会只看重地段,他们对于“千里马”的要求更为严苛。优秀的写字楼,坐拥黄金地段只是基础,除此之外更需要兼备黄金配套。

 

既占据着黄金地段,又拥有黄金配套的写字楼,可谓是投资产品中的“千里马”。在义乌就有这样的“千里马”,正在等待着它的伯乐。

 

义乌万达中心,雄踞稠江CBD,以地标姿态坐拥醇熟全能配套。万达广场与金街一站式繁华,工作与娱乐轻松切换;高端酒店屹立在旁,商务往来更加从容,带来集商务、办公、餐饮、文化、娱乐的黄金配套,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商务体系。

 

精英人才汇聚,带来多样化商务休闲需求。义乌万达中心规划有健身房、会议室、路演室等数十个共享空间,满足商务人士闲暇之余的休息放松需求,同时规划双层书吧功能区,为商务人士提供休整小憩、知识充电空间。

 

舒适而优雅的工作环境,将成为备受员工青睐的办公场所,确保了公司办公效率,感受真正高端写字楼带来的品质体验。

 

本文出自 南昌写字楼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Tags: 高端写字楼  

« 上一篇下一篇 »

评论列表: